黎川

我会在这里等你

三观🉑

杜江对嗯哼说 “你可以为你喜欢的女孩穿裙子。”霍思燕说“你可以为你喜欢的女孩或男孩穿上裙子。”


见过太多量产的温柔,所以对笨拙的真诚格外心动。


上错车和错过车哪个更遗憾?

因为上错车而错过车最遗憾。


未知全貌,不予评价,出言有尺,做事有余。


也许最好的生活方式是热爱自己,忠于自己。


用爱自己时溢出来的爱去爱别人。


一个女生不物质是她的善良,而我能给她更好的生活是我的责任。


就因为我是女生,所以要和有女朋友的男生保持距离,我想要安全感,那个女孩子也是。(男生同)


世界很乱,你可以很干净,不跟风,不从众。请保持你的内心,不管他人怎样,你就是你。


要表达情绪,但不要带着情绪表达。


人最大的教养,是接纳父母的平凡。


彩礼不是一个家庭对另一个的扶贫,而是两个大家庭给小家的支持。


难道你不喜欢那朵花他就该死吗。


经历的意义在于引导你,而非定义你。


爱情这么美好的东西,如果分性别的话,可也太不公平了吧。

(欢迎评论区交流补充哦,也可私我投稿🉑,下期待定,灵感枯竭( ˘•ω•˘ ))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