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川

我会在这里等你

人间良药🍬

温柔是黑暗世界里永恒的光。


太阳不是突然下山的,我想你也懂。


人们已经习惯满怀心事欲言又止。


人间烟火气,最抚凡人心。


树是梧桐树,城是南京城,一句爱梧桐,种满南京城。


今年夏天又四十度了。


我与姑娘,生死与共,万万年。

我与公子,白首不离,千千岁。


我们私奔吧,逃离世俗人间。


我承认,曾幻想过永恒。


如果不是爱你,我也是个爱穿白衬衫的小孩。


落俗无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。


我会记住,知道忘记为止。


人刚认识的时候总是拘谨中带着温柔。


哪怕深处深渊,也愿生逢希望。


喜欢的少年是你,倒过来也是。


喜欢一个人,是行一生最长的注目礼吧。


这世上,至少有一半的冷漠都是害羞。


喜欢不是不讨厌,而是绝对不能讨厌。


好好爱的时候别保留,离开的时候别挽留。


既然惊艳不了别人的岁月,那就温柔自己的生活。


可以放在聊天置顶语里的温柔短句哦(´-ω-`)

(欢迎评论区交流补充,也可私信投稿🍬)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