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川

我会在这里等你

一些陶白白关于双子座的📨

双子座爱哭。


我研究了两年星座都没搞懂双子座。


双子不理你的原因: 1.不喜欢你。2.太喜欢你。


双子喜欢的人永远没有类型都是看感觉的,没感觉的话永远也没可能。


只要双子还回复你消息就没有真的生气,她的潜台词是:“台阶我都搭好了你就下”。


双子对不爱的高冷,如果你发现她可爱粘人自卑控制欲强自私,那么她一定很爱你。


双子是不适合恋爱的,她的情绪不稳定敏感想的太多又不擅长沟通不浪漫不体贴还很懒。


连生气都会笑场崩溃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,一哄就好你说双子可以有多温柔。


其实有的时候双子心里明明是想服个软的,可从大脑到嘴里就变成了:“那就这样吧随你的便”。


一旦结束了一段感情,双子不会哭也不会闹,甚至还会笑着和别人吐槽这段感情,但是到了晚上一哭就是一夜。


双子是真的招渣招烂桃花也是真的专一更是真的深情,别人都以为双子只是玩玩而已,可偏偏走了心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